紧急迫降

杂食生物,欢迎互fo

奇妙的基三_(:зゝ∠)_

感觉基三每个服都分布着大量的全职党_(:зゝ∠)_

港真,每个服里像“君莫笑”“夜雨声烦”这样的ID都已经被小号占领了ww

于是···蠢蠢欲动的我也···建了沐橙姐姐的号www

【总之感觉我这已经不是pve、pvp而是pv全职了_(:зゝ∠)_

然而······请拍打我这只蠢汪吧······我把沐橙女神名字记反了【哭瞎




【希望小伙伴没被我的渣截图吓到···_(:зゝ∠)_】


所以···蠢汪我就是想问问···qwq有没有电五千岛湖的小天使,愿意等我六月高考完后一起玩的么···我造你们都是小天使qwq

评论
热度(2)
© 紧急迫降 | Powered by LOFTER